BIScuit_饼干

weibo:BIScuitTT_饼干

大火

写着玩,文笔不好,请多包涵,ooc的地方原谅我。我可能是要变态了。
大火。
看着一身火红喜服的佛爷齐恒咽泪装欢。
追着那个背影追了这么多年,如今确是要停下了。原来成亲的他是这样的,齐恒看着张启山和她拜堂,看着张启山一桌桌敬酒。
齐恒,你看,穿着喜服的他依然耀眼,笑得那么明媚,明媚到刺眼。
为什么,明明是我先遇到的你,明明是我先爱上的你,却被她捷足先登,都是她的错,要不是她今天站在你身边的应该是我,我那么爱你,你却娶了别人。

-佛爷!佛爷!不好了!新房走水了!夫人还在里面!
听完张启山扫了一圈宾客,看到站在角落的齐恒,走了过去。
-走吧,去看看。
-看什么。
-看看你送我的漫天大火。
-好啊。
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进后院。冲天的火光,吞噬了一切。
-你不去救你的夫人?
-我要是冲去救了,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进去?
-会,你知道我不会让别人单独与你死在一起。齐恒对张启山笑得灿烂。就算是死,你也只能跟我死在一起。不如我们等等再进去?现在去她怕是还没死。
-你还真是任性。
-我得不到,别人也休想。
-她是我抓的犯人。
-那又怎么样?
-我跟她做了个交易,让她和我演场戏,戏好了她就可以离开,戏不好就去牢里待着。
-那现在这戏演得是好是坏?
-是好的吧,毕竟我梦寐以求的主角终于肯出现在我的戏里了,倒是物尽其用。
转身看着他的眼睛,齐恒慢慢靠近,抵着他的唇轻声道
-张启山,你还真是残忍无情啊。
-彼此彼此。烧了我的房子,你打算怎么赔?

-以身相许怎么样?

-求之不得。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34)